close

時隔288天我還是決定打在這裡了!!!(恭喜

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2015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INFINITE in TAIPEI , TAIWAN

先來聊聊搶票好了(150815)

這次是用ibon機台搶,雖然我住在鄉下(超級鄉下),還是很害怕會占不到第一個,於是..

我在前一晚已經全副武裝的準備去夜排了,大概10點我就去7-11了

結果店員說:不用啦,明天早點來就好

反正我就被說服回去了,隔天!5點又出發去占台了..到8點都沒人我也就默默乾笑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到了10點,okay 還有一小時..

終於敵人來了:我弟的同學,簡稱H(為什麼我知道她是無限飯我們就下次說XD

H直接越過我去按ibon((欸小妹妹我可是站在旁邊欸!!!!

我就很理性的點點H的肩,說不好意思我是第一個..她竟然瞪我!!!!(哼!!!誰叫你幹嘛不早點來!!!!

總之時間依然在流逝,默默的來到11點..我就默默聽著117數秒數,終於!11點整點!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流量管制!!!!!!(崩潰 還是給我遇到了..

我沒做到的小技巧>>不要慌

之後有人說要來匯款什麼的,我心想啊..無緣了,於是給他們先用

她們很快就用完了然後我又去點了一次..

進 去 了!!!!

新技能:等等再進去

搶到的票: 搖滾C 104X

(好朋友Penny還哀怨說鄉下真好XD

 

演唱會當天(160905)

我去的路程大家應該不會想看XD

原本計畫:

台中高鐵站>>台北火車站>>penny家>>小巨蛋>>回Penny家>>隔天再回家

好 ! 我們在小巨蛋了 !

演唱會的時間也快到了,排隊準備進場..

進魚池的時候前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我果然還是1000多號啊TUT

進去不過多久就開始播MV了,全場都好嗨,終於有我在演唱會的實感

燈光一暗,播著前導影片..要來了啊嗚嗚嗚嗚

1.BTD

來喔!我先崩潰!前奏一出來,擠爆,我們很狂的就被擠到第8排...

可偏偏我還是矮到爆穿了增高還是爆矮,於是我整首歌都墊腳尖看

以前還以為看到歐巴們就會淚流滿面,結果沒有..我嗨到翻掉XDD

燈光狂閃,我完全就看不清楚,有看到一點點而已...

還是感動萬分!!終於親眼看到蠍子舞!!!

心裡OS:主舞台好遠....

2.Paradise

前奏真是萬惡,我們被擠到第5排..

只能說性感至極的神曲,快看那搖擺的胯...

後半段走來小舞台..

只能說 神之清楚

金聖圭一開始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之後就走位去中間了

然後受到張東雨100+爆擊

我先狗帶 

3.Be Mine

oh my god 是餒溝哈洽!!!!回主舞台了TUT

1000+神曲 又一次感受到了威力

可是離我好遠(飲恨

4.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 (嗚嗚嗚...

順序是:

大家好(喘氣)((來齁 我先擦鼻血))

嗨咖東以

啊(性感的小嗓音)

大家好 我是金聖圭

大家好 我是L

(不講話先揮揮手)

大家好 我是南優鉉

打給厚((我一開始以為是在說廣東話XD))

我是心愛的成鍾(應該吧..聽不太清楚..

大家好 我4 李成烈

大家好 我是Hoya

真正進入Talk Time..

痾 有多久沒見了?

((我第一次見!!!!!!還是很想哭))

我聽到之後先崩潰然後又繼續嗨..

然後阿南第一句完全聽不懂 ((崩潰))

之後就是翻譯的工作了XD

然後說到Hoya腳受傷 他竟然道歉了..

當下真得心疼到不行 全場就喊괜찮아

能親耳聽到我歐巴們講中文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能感覺他們真得很努力!!!!

INFINITE 加油!! INFINITE fighting!!

5.Destiny

前面是Dance Break 都離我好遠好遠

可是爆炸帥!!!

進入歌曲!

李浩沅坐在椅子上心疼100+

金明洙先帥我1000遍 感恩

6.Tic Toc

原諒我對這首歌的印象是0...

這首歌一瞬間把我變得好矮 都看不到TUT

只能說 聲音 性感炸

7.腳步

這首真的是其一的大愛曲

大家在箱子裡真看不到XD

只能看大螢幕

金聖圭&南優鉉高音 嗚嗚嗚嗚嗚嗚...

 

現場真的超喜歡的 舒舒服的感覺

8.情書

到Love Letter的時候他們開始到處走

搖滾區此時大亂,我和penny差點被擠分開,但是我們更前面了

金聖圭就一直在我的2點鐘方向徘徊(崩潰泣

我要在愛1000萬年嗚嗚嗚嗚

 

覺得這樣一首一首歌打後記也不是辦法

就直接來說好了(此人超懶

時隔288天仍然記憶猶新

在還沒看演唱會之前

一直覺得自己見到生人的那一刻會淚崩

應該很多迷妹都會有這種想法吧

結果我看到他們的當下

不是淚崩,而是興奮至極

努力想要讓他們注意到我.

親眼看到了最想看的舞台,最想親耳聽的歌

好幾次到抒情歌的時候,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可是還是忍住了˙,因為馬上又要嗨了(煩

 

在結束前的幾個舞台只能用嗨翻來形容

心裡卻總是不安的想著:快結束了怎麼辦

接著全場大聲的喊著다시 돌아와的應援

喊了不知道多久

他們又出來了,跳著出道曲

歌曲結束之後,座位區的應援也被注意到了

내일못만나면어떡하ㅠㅠ

瞬間感動萬分,接著是最後的talk了

明洙:那就從我開始好了,恩…今天一起在世巡演唱會,覺得怎麼樣呢?其實真的很想讓大家看到又棒又帥氣的面貌,但有時事與願違沒辦法完完全全的表達我自己,覺得很可惜。今天真~的很捨不得,(右手揮舞著示意著全場的拼字),看到Inspirit為我們準備的event,下次…不對,這裡,會想再回來很多次台北。恩…就像大家不會忘記我們INFINITE一樣,我們也(右手放左胸口)、我們也(右手比著台下),不會忘記你們的哦!恩所以在下次再來之前在稍等一下吧!謝謝我愛你們(中文)!謝謝~

 

Hoya:哈哈哈,下一個換我,哈…(全場尖叫不絕於耳,看到Hoya手摀了一下眼睛開始全場大喊了9次李浩沅)I say…(HO) You say… (哽噎)(YA),HO(YA),HO(YA),HO!(YA!)(假裝要喊第四次但沒有,大家笑了)謝謝。(以下說中文)今天的演唱會,真的非常感恩,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看一看到處為我們應援的你們,那想法就馬上消失了。INFINITE和Inspirit,如果對你們來說,我們也有同意義的話,那就好了。當大家有需要的時候,雖然我們不能馬上出現,但你們知道我們一直想念的心,對吧?對吧?我們會很快再回來的,要小心回家哦!Inspirit謝謝,我愛你們!(拱起雙手比愛心)

 

成種:我呢因為有Inspirit才能這麼驕傲,偶爾會孤單或是受傷,但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能這樣站在台上,希望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以下說中文)親愛的我們在夢裡見吧!我愛你!謝謝!

 

優鉉:阿,123456(中文),恩…今天真的…(問台下粉絲)你們說什麼?優賢偶巴?為我們準備了這樣的event,我想到你們為了給我們看而準備這些很辛苦吧,저도我愛你們해구요,哈哈,(拼字)那句話感覺有點悲傷,真的是寫明天見不到怎麼辦嗎?恩…如果明天真的見不到面我們也很傷心的,我們會常常來癌灣地所以你們不要擔心,我想著的是十年後見不到的話怎麼辦?但是我希望你們不要變心的愛著INFINITE,今天謝謝你們坐滿了場館,請一輩子都要做我們這一邊的哦!(唱)約定了唷~手指印章~大家我愛你們!Inspirit漂亮!我愛你們!謝謝!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拋哈特,把大家的心收進西裝內側口袋)

 

東雨:我們有喝到珍珠奶茶唷!哈哈哈!我們真的好好地吃了也喝了,收到大家很多的愛才要回去,擦肩而過就是因緣,(自己笑場)再渲染進去就是愛情,我們已經見了七次吧?因為見了七次所以我們更靠近了,我們是超越姻緣超越愛情的存在。凍雨!哈哈哈,每次我們來的時候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多的愛,(中文)真的謝謝真的我愛你們,謝謝!(全場大喊撒朗黑,東雨開心地亂扭然後外套褪到肩膀比哈特)

 

成烈:阿阿阿,你們聽得到吧?這次世巡其實很多擔心,不只是我,團員們體力上和精神上都有點累的,但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撐過來了,這次演唱會之後我們要分開了但我相信你們愛我們的心不會變我們會帶著愛我們的心回去的,兩年前也是一樣,這次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們會再帶來更棒的面貌來和大家見面,請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哦,請多多喜愛我們,(以下說中文)要等著我們,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聖圭:因為這次事隔兩年辦世巡,有一點不安的,事實上台灣公演是海外第一場,所以有點緊張,但是看到大家都來看我們了,因為大家今天已比兩年前更大的尖叫來歡迎我們,所以정말謝謝합니다,剛才漏了這次和我們一起舉辦演唱會的工作人員Dream Maker謝謝你們,(以下說中文)感謝你們今天陪我們留到這麼晚,要小心回家,還有要永遠行福?幸福!

 

東雨:以上是我們成員的真心話~我們雖然人回去韓國,但心還在這裡知道吧?我們會想念大家的,也會常常把我們的消息發在SNS,大家如果能多多回覆我們的話那就好了。

 

Hoya:(以下說中文)Inpirit,很快馬上就會回到大家身邊,再次見面之前,我們一直在彼此的心裏面吧!

 

聖圭:(以下說中文)請接受我們的心意,送給大家最後一首歌。

 

(Talk翻譯cr : hyacinthplanet)

忍著淚和他們互動,迎接最後的함께

真的是忍著淚聽完

之後他們開始謝幕了

面對著各區的粉絲90度鞠躬

在我前面的時候真的感覺快哭了

果然是INFINITE 實力派偶像!

刀群舞和live

整場看完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但,還是有遺憾的地方

1.被搖滾區擠到無法好好觀賞演出

尤其是開場和Cover Girl的時候

2.搖滾滾區離舞台的距離真的 超 遠

小巨蛋的6公尺(已哭

但還是很清楚啦

 

還有覺得抱歉的地方

我們優賢眼睛被火花噴到了啦

 

以下不專業爆RP實述

對眼什麼的真的以為時間停了

我要精神出走跑去浩沅那!!!!(聖圭在瞪我

跟李浩沅對眼真的超級久

再來是金聖圭

對眼瞬間超級興奮 ((超級 超級 超級 興奮

超級興奮

哥的眼睛真的超美

我被美死3秒鐘

關於出場後

我們就在摩斯前面坐著休息

準備要走的時候

無限的保母車剛好要開出來

我們就等了一下

之後有成員拿手機貼著窗戶給我們看

可是車很快就走了..

送上我錄到的

網址戳

https://www.instagram.com/p/7QV0KKpOIl/

 

飯店

160906一早就問Penny咬不要一起去堵飯店

於是很突然的決定後就出發了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很多人都占好了位置

我跟Penny就站在外面一點的地方

等了不知道多久

有些staff和舞者都出來了

感覺無限也要出來了更是神經緊繃

然而

突然出現一輛保母車擋住了能看到門口的地方(心死

成員們陸續出來

我們能只能透過站裡面一點的人說誰誰誰出來了

還有看著鏡面反射的人

然後!我們大暖南出來之後

叫擋住門口的車往前開一點

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已哭

李成鍾也打了招呼

只看到一點點張東雨和金聖圭的身影

還有打招呼的南優賢和李成鍾

其他人都沒看到(泣

送上錄到南的小小小短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7RnEtbpOJB/

堵完飯店之後

Penny就帶我去台北車站坐車

然後就   끝.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超級不專業而且簡陋的後記

然而我的照片和影片都不見了(崩潰

只能放當下傳到IG的影片上來

最後!下次見~~~~~

arrow
arrow

    김치소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