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會是一篇充滿情緒,腦補又冗長的後記文,為了有趣兼生動一點,會有影片和相片支援~~ 
 

7/20,2016 
靠著強大的谷狗大神和朋友的消息,我們前一天就查到了南優賢的班機(本來是不公開的),抱著“不公開可能不會走VIP吧”的心去了桃機。
到桃機一航的時候大約是早上9:30,南優賢的班機是12:05分到,我跟朋友就等等等等,年輕警衛還在旁邊聊天,問我現在是在等誰?我就說INFINITE南優賢,依然是等等等等,等得腿酸腰痛,直到12:05的飛機抵達機場,大家開始站起來,舉砲的舉砲,舉手機的舉手機,等到12:15的時候,很多包車的人突然都跑走了,還有一些人以為有南優賢的消息了也開始快跑,造成一個百人在玩鬼抓人的即視感,就是一個小暴動。一下子,追過去的粉絲發現只是包車的人要先離開了,又全部跑回來,警衛還來問我剛剛到底是怎樣,我就說他們以為是偶像來了…警衛也很無解。過了一段時間,大概12:30了,很多人都放棄走了,不過我還是相信…之後看到經紀人和CODY走出來,覺得好像有希望了,結果刷了一下Twitter…我先翻10萬個白眼(壞),南優賢已經從VIP走了。

一知道撲空就立馬查了客運要去排我愛偶像的錄影候補,到現場的時候還在下暴雨,站了好幾小時,終於,工作人員來了,說差不多會有15個名額,我跟朋友就想說“那就賭一把吧”的等了…結果,只放12個人進去。
又是一場空,我要看歐巴心好累身體也好累😭
回到朋友家,已經7點多快8點了,原本是要休息一下的,可是看9:30錄完節目,怕去飯店來不及堵到,連休息都沒休息,帶上小椅子就又走了。
去到君品發現人沒有很多,隨便卡都能看到的那樣,我跟朋友就坐在小椅子上,又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大概在10:15的時候一些有包車的人就走了,大概是又有消息了…10:30分的時候吧,南優賢竟然發文在饒河夜市,心裡無限幹話,我想說你受傷不能亂走亂動,我就放棄去夜市來賭飯店,結果竟然這樣!!!!!我都等這麼久了!!去等飯店的人全場大崩潰,想賭賭看的人都搭了計程車走了,隨著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等著南優賢的人潮越來越少,手機跟相機都要沒電了,跟朋友就打算11:30南優賢再不回飯店我們就要走了,結果一等就等到12點多,反正早晚回去都會被唸(反正不是唸我×),在這段時間還認識了新朋友…一起靠北南優賢為什麼不趕快回來(壞),就等到12:30的時候,南優賢回飯店了!!!心情感覺不錯,打了招呼也笑了一下,然後就呼嚕嚕的進去了,重點,我跟南優賢對到眼了啦😭回到朋友家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朋友爸媽差不多都睡了,我們就靜悄悄的洗澡睡覺。
 

第一天的心得:優賢笑容可以治癒人心,緩解等待疼痛。然後下次不想追機場和排進不去的隊了。

160720晚上,南優賢回飯店影片,手機畫質差請見諒XDD

https://www.instagram.com/p/BIFyvLVjBnL/?taken-by=hualala629


7/21,2016 
一大早就趕到ATT SHOW BOX排隊,炙熱的陽光灑在身上,不開玩笑真的有夠熱,到場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我跟朋友就排到優先票隊伍裡,撐著傘就開始吃早餐等時間到。拿完號碼牌就是混的時間了,ATT裡面解決中餐,可是太熱了,就算很累還是睡不著…時間到4:30要整隊了,幾百個人擠在一起真是熱翻,中間還有男子漢的成員來隨機訪問,一看到攝影機立馬拿看牌擋住臉,我才不想拿這副廢人狼狽又汗流滿面的去上電視哈哈哈哈。
等了一下子之後就開始進場了,結果就跟我想的一樣,叫一個近1000人的隊伍搭著電扶梯上去,我只能說,非常奇特。
跟朋友們都是13X的優先入場順序,一進去就找了右邊的位置,大概第二排,之後在南優賢出來的時候我就趴杆了,看到舞台真是不可置信,近到不行,而且看到第一排圍欄都是紅龍而不是鐵柵欄,很怕之後大家嗨起來會一直往前擠,結果沒有,大家都很棒很有秩序~
前面的台灣藝人和一級秘密的表演也都超棒的,本來沒有特別想注意一級秘密,結果意外的很吸引眼球,忙內超可愛的啊~~然後在南優賢出場之前有先連線到棚內讓我們嗨一下~
接著就是我們壓軸,南優賢的舞台啦♡♡♡


一出場先唱了끄덕끄덕,應援超大聲的!!!!南優賢還有把mic對著大家讓我們的聲音收錄進去,時不時露出滿足的笑容,那個笑容真的超級非常爆炸好看,此時我已經十萬分激動到不行,第二次見到南優賢,還是這麼近的距離真的非常幸福!!
唱完就打了招呼,說了很多話一直真的真的假的假的,還很震驚我們怎麼聽得懂韓文,然後互動交流超多超親切,說到這邊我又要來哭了ㅠㅡㅠ 優賢:좋아요? 大家:네! 優賢:얼마근? 大家各種不同答案 優賢:많이 많이? 大家:네! 優賢:假的假的 大家:真的啦!!!
我覺得南是聽到我的答案啊ㅠㅠ要說我自以為也好,腦補也好,我喊的不錯小大聲,而且那時候是跟南對到眼的…就讓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好了(倒地
 

160721 崩潰影片~讓我自己腦補!!!XD

https://www.instagram.com/p/BIISje3D9cq/?taken-by=hualala629

第二首歌그사람,深情南有沒有看過!!!親眼看到真的是覺得一定要嫁了(×) 溫柔的嗓音我要長出好多小耳朵了♡
之後南優賢和MC就到小舞台,我只能看側顏和背影…這時候要選出兩位instgram#最強音的兩位幸運兒,我來不及上傳啊…心累,南優賢在選的時候出現了聖圭的照片,就說아!성규씨!,然後又滑下去了,大家一直喊김성규,可能是想要讓他選金聖圭那張吧? 
選出的兩位幸運兒上台之後,瘋狂才剛開始,合照搭肩就算了,拍完南優賢還主動抱抱,是那種抱抱還摸頭的擁抱,我離舞台不錯近看到都要羨慕瘋了,尤其抱第二位的時候南優賢的臉是面向我們這邊,一臉炫耀“這是我女朋友”的感覺!!!!男友力max!!!!又是小小的talk時間~~~說最喜歡的歌是stand by me♡
 

第三首歌是Gravity,一樣在小舞台,側顏一級棒好看,當下很想拍全身照,可是曝光太嚴重了…閉著眼睛唱歌真的是爆帥到一個不行,享受在歌曲裡面的感覺看了真的很好。
歌曲結束後又是talk時間,問我們會不會,要不要一起唱,當然會!當然要一起唱!
優賢唱了第一句之後麥克風對向大家 들려오는 목소리~
大家就接著唱 더 가까워진 목소리~
I love you I love you 우린 떨어질 수 없어~
南優賢可能覺得會到這裡就停了,麥克風準備要裝回去,結果我們又繼續唱,他就停了一下繼續把麥克風對向我們~
느껴지는 숨소리 널 끌어안고 눈물이~
내 가슴에 남아~
지켜줄게 영원히 너를這句是大家和南優賢一起唱的ㅠㅡㅠ♡超感動的大合唱~


接著還是talk時間~說會再來台灣的,還會來舉辦solo演唱會,然後說了昨天去了夜市,芒果冰好吃,果然說到芒果冰就是台灣了~還很驚訝的問為什麼大家都聽的懂呵呵呵(傻笑超可愛♡),說要唱最後一首歌了,說哭哭還配手勢,然後又說假的假的~真是萌到無法無天了,我們就開始喊가지마 가지마~(中間就不多論述了),說正在準備演唱會,有空可以去玩,然後又說抱歉票賣光了哈哈哈哈(超討厭的真是( ̄∇ ̄),最後說了要多多關注INFINITE也要多多支持他喔~此時大家開始大喊김성규…我無解,到底是為何要狂cue金聖圭? 南優賢自己也很無解,問為什麼要喊金聖圭,然後很快的帶過去,說要唱Everyday了~
 

第四首歌Everyday,前奏出來大家都好興奮,第二次看這個舞台還是覺得好喜歡,然後南優賢唱了第一句숨을 죽이고然後아了一聲,啊的時候真的是不誇張性感可愛到掉渣,那個渣我還想全部帶回家,然後小小動作超多超可愛(崩潰),然後在小舞台走來走去就不來我們這邊啊,哼哼!!最後一段副歌高潮的時候還噴了金色的彩帶,嗨到不行!!!!
歌曲結束,MC就趕快上來做結尾的動作,南優賢還很可愛的一直比小愛心還有跟我們互動,最後MC請優賢先走,可是他走回來跟我們招手,然後MC完全放生哈哈哈哈,南優賢走回去又走回來再跟大家招手,之後走回去主舞台做了抱抱的動作就進去了,進去了還不關麥克風說了愛你사랑해加可愛笑聲,過了一下又說了一次사랑해然後就真的結束了。
 

第二天心得:整場都很嗨很溫暖,大合唱的時候真的最喜歡了,而且南優賢近看真的長得好有“我男朋友”的感覺(臭魯妹欠揍),迷妹都不魯,我們有南友!!覺得這次演唱會更有實感了,但還是像夢一樣感覺很快就過去了ㅠㅠ再來台灣之前先讓我存到錢北上吧( ̄∇ ̄)~
 

160721 MTV最強音影片 Cr. Nwh91tr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IKl5gcr7s

第三天7/22
和朋友賴床到7:00,本來鬧鐘設5:30,結果我們都沒聽到聲音,完全睡死狀態,於是東西收收就趕快出發了,帶著行李箱去堵飯店真心覺得麻煩,可是堵完就要回家了,不得已只好帶著了…一到飯店人沒有到非常多,等了很久看到Cody走進又走出,保母車停在門口有一下了,過了那一下南優賢才出來,穿著超可愛短褲(溺愛笑),可是看到手一直收在後面真的好心疼…出來的時候打招呼很快就過去了ㅠㅠ,然而在檢查影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最後一眼有看到我的鏡頭哈哈哈哈,就讓我再次自以為一下吧~~~

160722 南優賢出飯店(建議用電腦看)

https://youtu.be/QylWRinmvtA

最後附上幾張我拍的照片(嚴禁二改/去logo)

IMG_0962.png

IMG_0967.png

IMG_0968.png

IMG_0971.png

IMG_0974(1).png

arrow
arrow

    김치소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