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wcy,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防彈少年團 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Night ver.) ((歡呼~~
入手的時候是160611,到現在都17號了才生出開箱文( ̄∇ ̄)
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圖片都沒上logo,還是請不要盜圖((有什麼好盜的))

1.jpg

Night ver.的外觀

外殼很像用有硬度的厚紙板做的,在右上及右下的YOUNG FOREVER花樣年華和BTS字樣都有上光!!

質感100分,安全100分

2.jpg

3.jpg

兩張CD片的外觀

這次用這樣的方式來包裝CD對我來說超新奇的

兩張CD還可以連結,超可愛

背面是滿分的細節照,完全戳中我

4.jpg

海報也是霧面材質,不過紙質非常的薄

很害怕撕破還是折壞,覺得是小缺點啦

5.jpg

6.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寫真書啦~~~~~~~~

寫真的外殼也厚厚的,安全質感1000萬分

再來除了今年流行的漸層以外,還有小心機

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的浮雕字樣

質感再加613000分!!!!

放上幾張內圖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Night ver.的寫真充滿慵懶又迷幻的感覺

完 全 戳 中 我 心

慵懶!!!!慵懶ON TOP!!!!

最後要感謝BIGHIT給我的大彩蛋

7.jpg

特別版小卡一次給我兩張,兩張,兩張!!!!!!!

忙內line我收下了!!!!!!!

附上IG的開箱加速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GfAbu9pOIh/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김치소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